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這是詩人李白送好友孟浩然之廣陵的千古絕唱。多少年來,這首膾炙人口的名詩引來了無數海內外名人、游子到這座文化古城揚州一游。 江蘇省揚州市古時別名稱廣陵,聞名于國內外的瘦西湖以其靈秀曲折而引人入勝,它是一顆璀璨的綠寶石。據說,中國以 “西湖”命名的風景區有近四十處,而“瘦西湖”僅揚州一個。 清代杭州詩人汪沆到揚州游覽,他將揚州瘦西湖和杭州西湖進行比較時,激情感慨地寫道:“垂柳不斷接殘蕪,雁齒紅橋儼畫圖。也是銷金一鍋子,故應喚作瘦西湖。”這就是瘦西湖歷史的由來。 瘦西湖秀就秀在一個“瘦”字。她面積不過五十多公頃,游程不過六公里長。但是,她曲折多變,或放或收,或寬或窄,縹碧清澄,魚游淺底;兩岸邊,一步一亭,五步一園,爭奇斗艷,可以說,瘦西湖中的一碑一亭、一匾一聯、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深含著雋永的文化品位,滲透著維揚文化的靈光,這是揚州的驕傲!現代著名書法家林散之先生說得好:“漫說西湖天下瘦,環肥燕瘦各知名。憐她下立亭亭柳,送客送賓總是情。” 走進文化古城揚州,我們都是歷史的閱讀者。這揚州的人文景觀,在向游人敘說著古廣陵昔日的輝煌,而又處處展示著新揚州的進化…… 瓜洲,是我從王安石那首著名的《泊船瓜洲》中知道的:“京口瓜洲一水間,鐘山只隔數重山。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由此可見,古時的瓜洲,景色如畫,地理位置優越。 瓜洲不會忘記:這里曾經是溝通大江南北的咽喉,是通江達海的古渡。大明寺高僧鑒真大師從這里揚帆東渡日本,傳播中國文化,成為日本律宗開山祖師。 瓜洲至今還記得:康熙、乾隆曾建有規模宏大的行宮,他們在此休閑度日,兼理朝政,也深入里巷,體察民情。瓜洲不會忘記:明朝在這里設置衙署,管理漕運,瓜洲一渡為商埠重鎮,這里也曾是兵家必爭之地,從宋元時期到鴉片戰爭,瓜洲人民寫下了無數不屈不撓反對民族壓迫、抗擊侵略者的壯麗詩篇。 往事如煙,似水流年,在瓜洲古渡的廢墟里,片瓦碎石都蘊藏著揚州的歷史與文明。 走進揚州不能不說到園林,與蘇州園林相比,揚州園林少幾分精致,更少了幾分斧鑿痕跡,增了幾分莊重軒昂,多了幾分靈氣。園中建筑多半巧借原景,一步一景,山水輝映,通道立體交叉,結構緊湊,格式古中有新,小中見大,其中最具特色的是我國四大文化名園之一的個園,葉子呈“個”字形的竹子,將“春”“夏”“秋”“冬”四個景點襯托得天衣無縫,清風起處,像有無數“個”字在空中翩舞翻飛,其情其景,教人駐足留連。 碧水、藍天、綠樹、垂柳、長廊、亭臺、樓閣,構成了揚州一幅精美絕侖的山水畫,一種和諧的人文景觀。 對于揚州的古城景致,當年的鄭板橋曾用“綠揚深蒼,人倚朱門”的洗練詞句加以形容,婆娑的楊柳,曲折的巷陌,窈窕的佳人,朱紅的大門,構成一幅古代廣陵風情圖。揚州的舊街巷,與其它城市比較,應該說保留得不算少。仁豐里的魚骨形古街坊格局,毓賢街的阮太傅家廟及故居,運司公廨的相傳是曹雪芹住過的老屋,彩衣街的磚雕門樓,都值得一訪。 煙花三月,正是瓊花盛開的季節,在古代,就有許多文人墨客癡迷瓊花,且留下光彩奪目的詩章。有北宋初期的揚州太守、詩人王禹偁的詩句:“春冰薄薄壓枝柯,分與清香是月娥。”晶瑩潔白的瓊花繁綴枝頭,像杜甫詩句“千朵萬朵壓枝低”一樣,呈現著繁花競相怒放勃勃生機的景象。 瓊花被稱為“維揚一株花,四海無同類”“天下無雙獨此花”的世間奇葩,又有隋煬帝下揚州看瓊花的傳說,至今揚州人還流傳著順口溜:“隋煬帝下揚州,三千美女拉龍舟。一心想把瓊花看,萬里江山一旦丟。”古代尊貴的瓊花樹早就被歷史文人雅士炒熱了。 揚州是一部歷史文化十分深厚的大書,僅憑這篇短文,是說不深、談不透的。古揚州所蘊涵的歷史文化等待著你去細讀、去發現、去探訪、去品賞。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張海燕:“土壤”和“喜歡” ——讀《人民的名義》提煉關鍵詞     電視劇《人民的名義》曾風靡一時,可惜我對大家都在追的、眾聲喧嘩的劇,向來不大喜歡湊熱鬧,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挑我覺得想做的事去做。于是,此劇熱播的時候,我是生生錯過了的。   聽周圍人熱議這部劇的時候,確實有過剎那的惶恐,覺得貌似跟周圍脫節了,成了一只落單的孤雁。這個假期,當我在書架上無意間看到這本書,猶疑片刻后,把書帶回了家。   文字版全部看完。最大的一個感受是:其實整個故事透露出來的,是兩個字:人治。如果沒有侯亮平,沒有沙瑞金,沒有陳海,沒有陸亦可,沒有這些人,或者倘若這些人也有致命軟肋或親人被對手拿捏住,或者“壞人”更有恃無恐地猖獗,更先下手為強,恐怕結局也難料。或者最終若不是沙瑞金虛晃一招,不是他假裝害怕“大老虎”,不是他假裝要讓侯亮平撤出京州讓其回北京,或者祁同偉當時沒有信以為真沒有麻痹大意,那結局又會怎樣?豈不是還在眼巴巴等著“包青天”“海瑞”這樣的清官橫空出世?祁同偉與侯亮平最后的較量,也是靠著祁同偉僅存的一絲良知和心軟。最終雖然似乎是正義占了上風,但是再回顧整個歷程,是何其僥幸,不是制度有效,而是對手失策。就如同一場激烈的比賽,倚仗的不是自己一方隊友的團結和技術的精湛,而是寄希望于對手的失誤,這無異于與虎謀皮。看到這兒,如鯁在喉。       最好的狀態是什么呢?是我們熱切地希望有一套完善的保障善者、弱者的體系,在這一套體系中,沒有壞人可以猖獗的土壤,沒有好人逐漸變壞的催化劑,沒有弱者越來越弱的惡性循環,有完善的可以對抗惡勢力的一整套措施。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可能會有壞人,如何讓壞人轉身逍遙的空間小一點、小一點、再小一點?   好在,無論哪個時代,“好人”“壞人”也都是交替出現,從來不是只有一種人;不過這種自我安慰有時顯得過于氣若游絲。但希望并不渺茫,就在前方閃亮。文學作品里的無奈,到了現實中,就有了國家強有力的一系列重拳出擊,眼下轟轟烈烈烈大至城市標語,小至鄉村院落的貼條,到處都有與“黑惡勢力”抗爭到底誓不罷休的堅強后盾,這些都給未來以無限希望,隨著制度的一天天完善,終有一天,文學和現實會有頻率同步的皆大歡喜。   第二個震撼是,關于“喜歡”這一點。高育良和結發妻子吳慧芬離婚,與高小鳳結婚,理由是高小鳳懂明史,懂《萬歷十五年》,而那只是她在幕后boss指使下突擊惡補的,高育良的妻子卻是名正言順的明史研究專家,是術業有專攻的大學教授。從這個角度來說,也許,對于一個人的喜歡,最開始是有個引子的,某一方面的趣味相投使得你在認識之初愿意對一個人側目關注。可是后來,慢慢的,當你越來越喜歡這個人,然后再羅列出這個人的種種優點,作為喜歡這個人的理由時,其實已經不是真正的理由了,只是為喜歡而找的借口而已。你可以說某人書法不錯筆力雄厚,你可以說某人繪畫不錯對描摹對象的整體把握不錯,你可以說某人唱歌不錯音色柔美,你可以說某人解讀能力不錯善于深入思考,你可以說某人抓拍能力不錯構圖新穎,你可以說某人文字功底不錯,你可以說某人心地善良或者嫉惡如仇,可是,要知道某一方面做得特別好的,都有獨樹一幟的專家,你為什么不去喜歡那些高山仰止的專家?其實原因只有一個,你喜歡這個人本身,而其所有的特點都成了讓你欣喜的“陪嫁”。而這種喜歡,在下一個“喜歡”來臨時,恐怕未必不會土崩瓦解。     這樣看下去,真是,生無可戀。無論今天怎樣的風華絕代,卓越超群,身后總有一個虎視眈眈的“后任”盯著你這個看似穩妥的“前任”。所以,每一個在位的還不曾轉位為“前任”的“現任”,都得不斷修煉,隨時預防,即便有朝一日成為“前任”,也有勝券在握不敗此生的《前任攻略》給自己不斷給養!   就像很多人無法突破自己的個人局限一樣,一個言情小說的瞎編亂造者,也只能把讀后感寫成這樣了。“土壤”與“喜歡”這兩個話題,掩卷長思,不得要領,空留無限慨嘆,惟愿對“善”與“弱”的土壤更具保護力和滋養力,對“惡”與“黑”的土壤更具威懾力與鏟除力,惟愿每一份“喜歡”更具理智和冷靜,更具公徳和溫暖。 +10我喜歡

好文03

祈福   作者:王裕強       近幾年來,每年的大年初一,我都會去天寧寺祈福,完成母親的心愿。可是,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響,至3月底,天寧寺尚未恢復開放。   一   以前,每逢大年初一清晨,母親都要和我的二阿姨一起去天寧寺祈福。后來,二阿姨因其孫女在上海結婚生子,她經常隨其兒子、兒媳去孫女家里帶小孩做家務,就不再與母親同去天寧寺祈福了。而我的母親在一次摔傷后,落下后遺癥,腿腳不便,行走困難。剛巧,我兒子大學畢業,在上海工作了2年后回到常州工作。上班不久,家里給他買了小汽車。所以每逢“親娘”(常州人對奶奶的稱謂)外出需要用車,都由兒子用私家車接送。到了大年初一,我就和老伴及兒子一起陪伴母親去天寧寺祈福。再后來,隨著年齡上升,母親身體大不如前,外出必須有人攙扶,不得不放棄了每年一次的赴天寧寺祈福。母親的燒香祈福,是祈愿全家平安健康,現在突然間年頭上不去天寧寺了,雖然母親嘴上未有任何怨言,但她心中還是希望家里有人能去天寧寺祈福的。老人的心愿,子女理應為她滿足。間斷了兩年吧,察覺到老人的想法,等我感悟過來時已經到了2015年的年中,春節已經過去了半年。心誠則靈。眼看就要到年底了,我抽出半天時間去了一趟天寧寺,完成了母親的心愿。此后,每年的年初一上午,我照例會按時去天寧寺祈福。   二   還記得去年農歷豬年大年初一去天寧寺的情景。去年2月5日,天氣晴朗,氣溫暖和。我騎著電動自行車到達天寧寺旁邊的小巷后,好不容易尋找到一個車位,停放好電動車。抬頭往前一看。嗬,只見天寧寺門口廣場上,人頭攢動,熙熙攘攘。售票處排著長長的隊伍,入口處更是排了三條長龍,十分擁擠。進寺先要買票,我就趕緊前去排隊。我剛站到長長的隊伍后頭,就聽到周圍好幾個“黃牛”在兜售門票的聲音。有人在問:多少錢一張?“黃牛”回答:40元一張。平時的門票是20元一張,春節期間是30元一張。“黃牛”賣40元一張,比平時的價錢翻了一倍。購票隊伍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排一下隊,可以省10元錢,我想還是排隊吧。這時,嘈雜的喧囂中,又傳來了一個聲音:退休的人可以免票進的。咦?還有這樣的好事!我不由質疑了一下:真的假的?旁邊有人說:怎么到現在還不知道?猶豫中,我就從購票隊伍轉到了入口處的隊伍中。果然,前面有好多人手里都捏著老年證。我未辦理過老年證,就取了身份證放在手中。看著排隊的人多,進去的速度還是快的。幾分鐘后,我走到檢票口時,就遞上了身份證。有一位中年檢票員,拿起我的身份證看了下,就放行了。我一直不知道,60周歲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免費進入天寧寺,這也是常州市尊老為民辦的一項具體實事吧。   三      走進天寧寺一看,真是震撼了,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一點也不夸張。為什么人們都要搶在大年初一燒香祈福呢,就是認為新的一年開始了,年初一新年第一天是個吉時良辰吧。   天寧禪寺始建于唐貞觀永徽年間,距今1300多年,以“殿宇巍峨壯觀,佛像高大莊嚴,歷代高僧輩出,法會聞名遐邇”被譽為東南第一叢林。清朝乾隆皇帝六下江南也曾三次到天寧禪寺拈香禮佛,并御書“龍城象教”匾額。天寧寶塔唐宋風韻,高13層,153.79米,金頂玉身、楠木梁柱、銘文銅瓦,2007年4月30日舉行落成開光大典。學誠大師盛贊天寧寶塔有諸多第一:第一高塔、第一高鐘、第一塔林、第一經文碑林……不愧是盛世之塔、文化之塔、傳世之塔。   其實,尚未退休時,我基本上每年都去天寧寺的。外地有客人來,大多會陪同去天寧寺游覽。常州城里也就天寧寺算是名氣大點了,恐龍園、淹城等景點都是后來才開發的。記得2010年6月20日我的兒子結婚,婚宴是在天寧寺北面紅梅公園“聽松樓”花園酒店舉辦的。時任市政協副主席陸志奮應邀親自擔任證婚人。婚宴大廳里,賓客滿座,喜氣洋洋。“聽松樓”酒店菜肴精美,服務很到位。那天吃完喜宴后,我和知青同窗鄭新國、高弘昌倆人,陪同我們當年下鄉插隊宜興時的生產隊長的兒子吳建軍夫婦,以及我老伴的業務單位南通來的好友,游覽了酒店旁的天寧寺和大佛塔,給他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四   我從山門進入,依次經過天王殿、大雄寶殿、玉佛殿,在每只化緣箱中投入硬幣。大雄寶殿門口排了幾列長隊,但人們卻不擁擠,個個面帶虔誠,依次排列,非常有秩序。我每次去天寧寺還有必做的“功課”,就是返回時,走過東西兩側的羅漢堂時,邊走邊數著找到與自己年齡數字相符的羅漢默拜一下。然后,就去焚香處將買來的香燭點燃置入焚香爐。在寺院西南角廣場,有專門的焚香處,那里也是人山人海,煙霧繚繞,香味濃郁,人挨著人,摩肩接踵,找到一盞點蠟燭的燈頭也不易。人雖眾多,各種本地口音外鄉口音夾雜在一起,卻無喧囂之聲。我發現,在焚香處,今年比去年多了許多年輕志愿者,他們忙碌地為香客們拆掉香燭的外包裝,這樣一來就不會讓包裝紙把地上弄得一片狼藉了。   最后是捐善款。我取出早已準備好的紙條和錢款,遞給化緣處的小和尚。這紙條上寫著全家人的姓名,抄寫時必須準確無誤。必須親眼看著小和尚清晰地在化緣簿上寫上每個人的姓名。孫女花花的姓名不復雜但容易寫錯,我特意關照小和尚并瞧著他準確寫好后才放心。 原先我都是寫的母親及我家三代6個人的名字。可是,母親不幸已于2018年12月26日仙逝了。于是,我就寫了5個人的名字。   從陪伴母親去天寧寺祈福,到代替母親去天寧寺祈福,直至現在我堅持每年大年初一去天寧寺祈福,為的是了卻母親福佑子孫的心愿。我想,如果母親有在天之靈,知道她的后代在盛世年華延續著幸福和諧,一定也會感到非常欣慰的。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新竹廣告牌雷射雕刻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4g7d9u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