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這首本應給我清靜與超脫的旋律,我是真不懂。也許正是這不懂,相反卻讓我有了莫名的痛。而且每當次的聽到,一個女人的形象就在我的面前。而她竟然不是坐在蓮花上的大能觀世音,而是一個無助的孤寂的,有著驚人容貌的一個,一直纏繞著我的一個。不好意思,竟然想念著一個曾末謀面的古代女子。 崖山,站在山頂遠望,遠處的一片汪洋大海,而一條江的水在這里匯入。這三角地的最高處便就是崖山了。 沿江在此布一防城墻,上層都是垛口,正對著垛口的江面上的任何一個活動的物體是躲不過這里的眼睛的,當然更躲不過這里射出的任何一支箭。射完了也沒關系,后邊馬上會有人充上去再射。垛口后面是可以跑馬的平臺,將這些垛口連成一道墻。 更妙的火炮的安裝位置,在防城的下層,跟上層布兵的垛口一樣,只不過下面是一門門的炮。炮口所指,那些海面上要進內江的船。 防護墻的后開闊了很多,正好可以藏兵。再后面一點就是點將臺,臺上可將整個防務看得一清二楚。南宋將軍張世杰,一個中年鐵甲的將軍,此刻正跟我站在一起。他在點他的兵,而我在看我的風景。 的確是懷疑這么小的一個地方能容下二十萬精兵,后來到崖門紀念館看過關于這場戰事的介紹才知道答案。 元軍鐵騎在陸地上肯定是獨步天下,南北夾擊。苦心經營的崖山江海天險如同一張廢紙。不如退到海上,二十余萬販夫漁民大夫貴族,不分高低貴賤的大宋子民全部集中在十萬余條船上集中,陸地上不留一人,三國的連環計再次在這里上演。 用火攻,南宋軍民早就想到了,船上涂滿泥,火攻失敗。元軍對首尾相連門戶四出的海上帝國確實是無法下手,海面上,那延綿不竭燈火,殺聲震天。 可漂浮在海上城堡終不是長久,元軍無計可施,也就不施,絕斷任何補給,圍而不攻。時曠日久,海上軍民只有喝海水止渴,甚至連舉刀的力氣都沒有了。 殺,還是殺,到最后,丞相陸秀夫拿劍逼自己的兒子妻女跳海后,又將九歲的皇帝綁在自已背上,投入海中。十余萬人竟無一人投降,全部投海,大宋終結。 同樣在海上漂泊的楊太后聽到第二個兒子已殉國,精心培養出來的兩個兒子,都不到十歲,竟先后共赴國難。世界都塌了,還有什么伺機再起?縱身一躍,大海茫茫。 那廟里,娘娘懷里正依著兩個兒子,案前紙墨筆硯,一種不忍直視的溫馨。立即避開,還是看一看旁邊南宋三杰的供象吧。 可是那略帶憂傷的大悲咒還是將我再次拉回到,那位似曾相識,那位年輕美麗的娘娘身邊。 南門村里的趙氏宗祠早就去看過,方圓十里,全是趙姓。自崖山會戰后,逃到此處的全都姓趙。 一個女子爽朗的笑稱她是南門村的。他爸他媽都姓趙,讓我想起那段,記之。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好文02

記得上次教練說過,有個調查顯示,在一次全國所有城市行人闖紅燈排行榜中太原穩居第二,深表震驚的同時覺得也是意料之中。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文化是通過習慣而來的,這樣的習慣養成經歷過漫長的歲月,有的被歸結為法律,有的成為約定俗成的規則,但任何法律和規則都必須以人為單位,人是根本。有句俗語,少數服從多數,當多數人選擇闖紅燈的時候,人們便對闖紅燈不以為然,反倒是每次等紅燈的人像是關在籠子里的動物,被人評頭論足,甚至心里暗罵傻×。     我之前去過世界上其他的幾個城市,新加坡是最常去的地方,那里的人大多數是從中國移民去的,他們習慣左行,車開到轉彎處總會習慣性的停一下然后才轉,沒有標志的路口總會放慢車速,遇到行人自覺停下。有好幾次走過沒有紅綠燈的路口,遇到有車駛過,我會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想著等車過后再走,但汽車總是緩緩停下,司機擺擺手示意讓我先走,詫異的同時也大步流星的走過,并報以和善的微笑。時間久了,再過這樣的路口時,我變得輕松自信,不再像以前過馬路那樣提心吊膽。歐洲如此,美國如此,韓國如此,就連落后我們好多的菲律賓也是如此,這就是一種文明。     中國各個地方的習慣也略有不同,廈門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廈門的司機都比較和善,性格很符合南方人的特性,開車習慣慢悠悠的,遇到路人也都會禮貌讓行。武漢的司機比較火辣,有一次我深夜打車,司機在城市道路霓虹燈下一路狂飆,我問他路上沒有限速嗎?他說這段路沒有攝像頭,即使有攝像頭也不怕,一般超速5公里都沒事,我汗然。不巧路口一個騎車的年輕人橫穿,司機一時晃神,差點沒把人撞飛,過后嘴里還罵罵咧咧,車速卻降了下來,顯然是驚魂未定。太原則不然,不管再多的路障,再多的標志,再多的協管,人們還是我行我素。每天清早我會騎著單車穿過半個城市去上課,路上的自行車電動車行人擠作一團,本來就不夠寬的自行車道被壓榨的更加狹窄,所以一大部分自行車就騎到了公交車道,那里雖然暢通無阻,但背后的公交車司機狂按著喇叭,估計心里也恨得牙癢癢。行人就更加霸道,他們三五成群就敢不顧指示燈隨意亂闖,硬生生逼停了疾行的車輛。公交車更加猖狂,依仗自己塊頭大力量足,一個轉彎就能把身后的自行車逼到窮途末路。私家車也是,他們從來不會禮讓行人,往往是跟行人搶路,自行車道成了他們的停車場,所以騎自行車像是雜耍一樣要在汽車的夾縫里穿行。     不遵守規則其實在很多方面都會有所表現,比如胡亂停放共享單車,比如闖紅燈,比如遲到早退,比如肆意插隊,比如公共場所抽煙……我們生活在一個城市的群體中,我們是這個城市的組成,雖然功能甚小,但是積少成多。只有我們共同去愛護城市,才能讓城市更加美好,城市美好了,我們才能更幸福。所以,拋開素質不說,為了我們的幸福,請遵守規則吧。     其實,寫這篇文章的動機源于昨天下午闖紅燈被撞的老伯,雖然并無大礙,但他的無理取鬧讓我印象深刻。我不想提倡什么,我也不想改變別人什么,我只是想督促自己,遵守規則,愛護生命,對得起自己的人格。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是在一個偶然的場合,偶然地認識了依云——當然,這是我給她起的一個化名。   當時,依云和她的丈夫在一起。   二人看上去很恩愛的樣子。年過六旬的依云,妝容精致,燙著波浪頭,穿著連衣裙,用一個經典的詞來形容,就是“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她的丈夫也身形偉岸,相貌堂堂。   豈料丈夫轉身剛離開,我正想稱贊他們的般配與恩愛,依云就咬牙切齒地對我說出一句話:“這個流氓,我都快恨死他了!”我驚了一下。難道剛才我看到的不是愛情的模樣而是愛情的假象嗎?想問,但因不太熟,不好意思問出口。卻沒想到依云倒很坦率。   所以我就聽到了下面這個故事。沒關系,也沒啥可隱瞞的。我倆的事兒,周圍的人——包括我家里人,我的親戚朋友,我們整個小區的人都知道。幾十年了,我都麻木了。我倆是相親認識的。我年輕的時候挺漂亮。(依云拿出手機,翻出一張相片給我看。果然青春俏麗,在沒化妝,沒p圖的年代,也仍是個美人兒。她看了好一會兒手機上的自己,追憶著已逝的韶華。)我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在學校宣傳隊擔任領唱。那會兒高中畢業不都要插隊嗎?可我一天農活也沒干過。進村那天,我還沒來得及下車,就有村干部來打聽有沒有擅長文藝的?說村里小學要招一個老師。一塊兒去的知青就推薦了我。我就成了村辦小學老師,教一幫孩子唱歌跳舞。我在農村呆了兩年,好多人給我介紹對象,包括大隊書記的兒子。我一個都沒同意。我的回答很明確:我要回城。那時候都號召知青要扎根農村。我們村里墻上全是標語口號:將根深扎八干丈,十二級臺風奈我何?可我就是一心想回城。兩年后我就真回城了。因為我有文藝特長,招到工廠后,我以工代干在廠辦室工作。業余時間在廠里的宣傳隊當領唱。   在廠里,我挺惹人眼的。一是因為在廠機關工作,二是老在宣傳隊演出,屬于那種萬眾矚目的人。所以時間不長,便開始有人給我介紹對象。我那會兒自視甚高,年輕嘛,漂亮嘛,眼光自然也挺高。那個年代,人們都開化的晚,不像現在,幾歲的毛孩子就啥都懂了。不過工作了幾年后,我也已經對感情這事兒開竅了。沒結婚的女孩子,對愛情與婚姻的想象都特完美,我這么一說你就明白,反正都是公主配王子那一款的模式。所以很多男孩兒都入不了我的眼。我和他就正是在我心高氣盛的年齡,被人介紹認識的。他年輕時長得特別帥——你剛才也看見了,都這歲數了還那么漂亮。唉……我就是被他的外貌給吸引了。   其實說起來他的條件并不好。也就是個普通工人,父母雙亡。四個姐妹兄弟中,他是老二。下面兩個弟弟都還小,大的也才十六七歲。我雖然也是個工人,但好賴以工代干,在機關工作,以后還有機會轉干。但他實在長得太漂亮了!我一下就被他給吸引了。眼里再沒別人了。這就算一見鐘情吧?我媽倒是覺得他條件還可以。父母雙亡,我也就不用受婆婆的氣。他姐姐已經出嫁,我一進門就能主事兒。老人們想問題都比較實際,而我就是看他長得帥氣。見了兩面后,他對我好像也挺滿意。反正在介紹人眼里,我倆外貌特別般配。可沒想到,第三次約會他就失約了。我那天晚上一直等他到12點,他都沒出現。后來通過介紹人一問,原來他腳踩兩只船,一邊跟我見面,一邊還在見別人。我一看既然這樣,那就算了。沒想到,介紹人跟他一說,他立刻跑到我家里表忠心來了。在我媽面前說得天花亂墜,意思就是非我不娶了。我認真想了想,我倆那會兒又沒確立關系,人家去相親,也不能算有錯。他長得這么英俊,嘴巴又能說,這種人在工人這個群體里屬于出類拔萃了,也不是老能遇上的。   反正是我喜歡上人家了,就鬼迷心竅了。他非我不娶,而我也非他不嫁了。我和他確立戀愛關系后,正趕上過清明節。他的父母都埋在老家,但他們姐弟很多年沒去上過墳了。我就張羅著大家一起去掃墓。發現他父母墳前冷冷清清,墳頭已經被荒草埋得看不見了。   從那時起到現在,幾十年過去了,年年清明節快到時,我都張羅著去給他父母上墳。墳頭被我們砌得越來越高了。我對他家里人好,他的姐姐和兩個弟弟也都特別喜歡我。到現在他小弟弟都老跟我在微信里說:“嫂子你別怕,等你老了,沒人管你我管你,我給你養老送終。”我們談了一年戀愛,準備結婚了。這時他大弟弟當兵了。大弟弟走那天,我倆騎很遠的自行車,到正定火車站送他。一塊兒去車站的,還有他弟弟的幾個同學和老師。那些當兵的坐的是悶罐車。上車后,他弟弟從窗戶里探出身子,揚著手向我們打招呼,跟我們說再見,祝我們幸福。誰能想到這就是我見他的最后一面。他滿臉笑容,揮手告別的樣子,從此就定格在我腦海里。(依云的眼淚突然奪眶而出,聲音也哽咽了。)大弟弟在廣西當兵。那時我們快要結婚了嘛,他還專門去桂林市里買了大紅的被套寄回來。后來對越自衛還擊戰開始了。他就上了前線,就光榮犧牲了。離他當兵走那天,正好一年。部隊派人送回了他所有的遺物,他的軍裝還有烈士證。包括一摞子他在貓耳洞里寫給我和他哥的信。信里說的都是部隊里和戰場上的事兒。最后一封信里,說戰斗又快要開始了,他很有可能會犧牲,說哥哥嫂子一定要一輩子幸福下去。(依云拿出紙巾蒙住了臉,哭得說不下去,我也聽得淚流滿面。)   他弟弟不知道。其實那時我們的婚姻已經開始出現問題了。那時搞人口普查,我和他都在派出所幫忙。在派出所共同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女孩子常來我家做客吃飯。我是隱隱地覺得他和她有什么事兒。因為每次吃完飯,他都堅持要送女孩子離開,時間總是特別長。我那時懷著孕,挺著大肚子也不方便送人家,他送就讓他送吧。我也不是沒有過懷疑,那么長的時間,想干什么都能干了。但他花言巧語的,每次都能找一堆理由搪塞過去。   后來女孩子當兵走了,他沒再提過她,這事兒也就過去了。他那時對我還不錯。反正我們就是像一般夫妻那樣過日子唄。第一次真正感覺他不對勁,是在我兒子六個月的時候。他那會兒換了一家單位工作。單位有個叫董麗萍的會計。他在家有事沒事兒老是提到董麗萍的名字。你說他這人到底是有心計還是沒心計?有一次我們路過一個胡同,他指著一處房子告訴我,董麗萍就住這兒。有天晚上,已經過了12點他還沒回來。我坐立不安,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揮之不去。眼前是他和董麗萍在一起鬼混的情景,內心焦灼恐慌,越想越生氣。如果不立刻找到他,我怕我會瘋掉。   兒子那會兒剛剛會坐,我怕他萬一醒了從床上掉下來,就用枕頭在床邊圍了一圈兒。出了門,我就騎車子直奔董麗萍家去了。到了董麗萍家門口,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我一眼就看見了他的車子。我也顧不得什么影響了,上前就“咣咣咣”敲門。我聽到了董麗萍慌亂的聲音,問是誰。我說是我,我來找趙林。董麗萍不肯開門,說已經睡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腳把門踹開了。董麗萍站在屋門口,表情很不自然地叫了一聲“嫂子”。我推開她,在屋里轉了一圈,看到立柜前拉著一道布簾,布簾下露出了趙林的一雙大腳。我上前拉開布簾,照直就給了他兩個嘴巴。然后揪住他領子,要拽他去找他姐姐評理。他死活不肯去。我扭頭就去了派出所。我對警察說,我愛人在外面出軌,和一個女的搞到了一起,在外面租房同居。那天他半夜才回來,舔著臉跟我說話。我問他回來干什么?他說派出所把他和董麗萍抓了現行,把房子給封了。還罰了房東錢,因為他把房子租給非法同居者。   這件事動搖了我對婚姻的信心。我們的婚姻才剛剛開始他就出軌,未來漫長的幾十年我要如何熬?那個董麗萍也找上門來,她猜到是我向派出所報的案,也有可能是派出所的人告訴她的。她說被我這樣一鬧,沒臉在單位呆了。她老公也知道了這件事,要跟她離婚。我說:“那正好,我成全你們。”我就要求和趙林離婚。趙林卻死活不離,又用他那三寸不爛之舌,甜言蜜語地哄我。說他跟董麗萍只是逢場作戲,沒有想真跟她怎么樣。他苦苦哀求我。我心一軟,再看看只有幾個月大的兒子,要是這么小就沒了父親,孩子多可憐。咬咬牙,就這樣過吧。可是,我從此對他再也沒有了夫妻間應該有的信任。只要他回來晚點兒,我就疑心他又去找哪個女人了。你知道我學會了干一件什么事?跟蹤。只要他晚飯后出門,我就把自己頭臉都包裹起來,全副武裝地跟蹤他。(“你的跟蹤有效嗎?”我問。)當然有效。沒過多長時間,我發現他又找了個女人。是誰我就不說了,反正沒幾天就讓我給他們拆散了。你不是不想好好過嗎?那咱就別好好過。我天天跟蹤他,他找一個女的我給他拆散一個。(“你不覺得在這樣的婚姻里你活得很沒尊嚴嗎?”我問。“你完全可以跟他離婚呀。”)是沒尊嚴。從前,我是一個那么高傲的人,現在為了他,我都成神探亨特了。每天的生活重心就一件事:跟蹤他。   其實,冷靜下來我也想過,我們為什么會走到這一步?男人出軌是不是也有女人的責任?想來想去,我不覺得我哪里對不起他。我善待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我包攬了所有的家務,像每一個賢妻良母應該做的那樣。只有一點我沒有做到。從我發現他和董麗萍的事情后,我就再也沒讓他碰過我。我覺得臟,我怕被傳染上臟病。你沒見過這樣的吧?從那會兒到現在,我們三十多年從來沒有過夫妻生活。你說他是不是因為這個,才出去找別的女人?(依云一臉困惑地問我。我說:“你不想跟他離婚,卻又不給他回頭的機會,他那時正值壯年,你不是自己把他推出去了嗎?”)我才不給他機會呢,我嫌臟。我想離婚呀,他不離呀。我后來都去法院起訴過,他央求著我撤訴了。他那會兒在外面打麻將,認識了一個來石家莊做生意的四川女人劉雯。(我問她怎么知道的。)跟蹤呀。他那會兒特有規律,每星期肯定有一晚上不回家。只要見他出門兒我就跟蹤他。他也學聰明了,每次都能把我給甩了。我體力又跟不上他。只好去求一個男同事幫忙。答應人家事成之后給500塊錢。男同事的老婆挺仗義,說都是同事,這忙應該幫,還要啥錢呀?同事還真幫我逮住了他,跟蹤到他和劉雯住的地方,立刻給我打電話。那次鬧得很兇。本來他老在外面出軌這件事兒,所有的家人我都瞞著——張不開嘴呀,多丟人呀。但這次我索性挑明了。跟他協商他不離,我就去法院起訴了。   他的家人和我的家人全都站在我這邊。但這次他又是那套慣用的手法,甜言蜜語哄我。說他依戀我。無論在外面怎樣,都從沒想過要離開我、離開兒子、離開這個家。并且賭咒發誓,說他要和劉雯斷絕關系。說劉雯也曾經要到家里跟我攤牌。是他威脅劉雯,敢來找我鬧事兒就從此不見面。結果就是你看到的,我去法院撒了訴,繼續和他過日子。我們真就是搭伙過日子,沒有任何情感交流。我還是不讓他碰我,經常幾個月不跟他說話。(我忍不住插話:“你們這是冷暴力,比整天吵吵鬧鬧更可怕。”)我承認這是冷暴力,但誰讓他不離婚呢。不離婚你就好好過日子唄,卻還是一二再再而三地傷害我。他老實了沒幾天就又和劉雯聯系了。我怎么知道的?跟蹤呀。劉雯后來去北京打工了,他每個月都有幾天不回家,去北京看劉雯。好幾次,他倆都在火車站被我們鄰居看到。我們這事兒鬧得沸沸揚揚的,在小區出來進去的我都低著頭,覺得沒臉見人。凡認識我的人,見面都勸我跟他離婚。說男人這種事兒有一次就有二次三次。我也想過,索性就離開他,找一個能真心愛我的人。我也渴望愛情。(依云停頓下來,半天沒說話。目光茫然地望向遠方。)有時我生氣,干脆破罐子破摔,你在外邊胡搞,那我也去找人。我當然沒有這樣做,但我用這話威脅過他。要不怎么說他流氓呢。他聽完后嬉皮笑臉地說:“那你也去找唄”。我那時不是一直希望他能回心轉意嗎?我也不會為了下邊這點事兒給自己找麻煩。丈夫在外面胡搞,妻子也在外面胡搞,這還叫一個家嗎?我本來這事兒一直瞞著兒子的。當爹的不要臉,但我還想在兒子面前給他點顏面。也不愿讓兒子知道父母的婚姻如此不堪。但他經常幾天不回家過夜,兒子能沒感覺嗎?兒子結婚生子后,我就把這事兒告訴兒子了。從知道這件事起,兒子就再也不認他了。每次回家來都不進門,接上我開車出去吃飯。   因為我自己的這種經歷,我恨透了所有在婚姻中出軌的人,包括我自己的親妹妹。我妹妹曾經有一段幸福的婚姻。妹夫是個老實人,工作單位好,有穩定的收入,家里有房有車。可妹妹后來喜歡上了跳舞。這個倒沒什么,我也喜歡跳舞。不過我告訴她千萬別跟固定的舞伴跳。她跳的是交誼舞,跳來跳去就跟舞伴出軌了。舞伴也有家,為了我妹妹離了婚。我妹妹就鬧著也要離婚。我是死說活說地勸呀。我恨她拆散別人的家庭也拆散自己的家。后來我們姐倆鬧到了不說話的地步。她到底還是離婚了。妹夫是個好人,說可以等我妹妹一年,如果一年后后悔了,還可以回來。妹妹什么也聽不進去,死心塌地嫁給了舞伴。沒兩年,舞伴又愛上了別人,把我妹妹給甩了。她腸子都悔青了,又回去找我妹夫,可是我妹夫已經結婚了。人家兩口子好的不得了,現在年年冬天到海南度假。我妹妹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再也沒嫁人。你說我以前那么清高的一個人,這輩子怎么活成這樣了?(“你也可以不這樣呀。”我勸依云走出目前的狀況,還是離婚吧,哪怕不再嫁人,也至少為自己活一次,不要再當一個跟蹤者,這么沒有尊嚴地活著。)我怎么不想離婚呀?我從一開始就要離婚,可他不離。現在我一說離婚,他就要50萬。我上哪兒找50萬?(“他是過錯方,你可以要求損害賠償的”。都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門婚,可我一直在勸依云離婚。“離婚吧,你也為自己活一次。你那么喜歡唱歌跳舞,可以去上老年大學,去跳廣場舞,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天天圍著他轉,只想著去跟蹤他。這樣的日子什么時候到頭啊?真打算一輩子當神探亨特呀?)我現在不跟蹤他了,他跟那個劉雯斷了。他自己告訴我的,說失戀了。你說他還好意思跟我說。都這樣過了三十年了,我都麻木了。我們家人本來都勸我離婚的,現在也不勸了。說都這么大歲數了,就這樣吧。我倆一直分居。他住一間房,我住一間房。生活費用分攤,暖氣費、物業費、電費,各交一半。他跟劉雯斷了,現在又找一個,他告訴我是上網聊天認識的。天天晚上在屋里拿著手機跟那女的聊天兒,我聽得清清楚楚。每個月他都晚上出去一次,肯定是跟那女的過夜去了。臭流氓!(“你剛才不是說不跟蹤了嗎?怎么又跟蹤上這個女的啦?”)我沒出去跟蹤他,但我都給他記著呢,幾月幾號出去的。(“這不還是亨特干的事兒嗎?”我忍不住說。)誰讓他不跟我離婚呢。   我征求依云的意見,“你介意我把你的故事寫出來給大家分享嗎?也許能帶給別人一些啟示呢”。依云表示完全沒問題。我說:“你能歌擅舞,可以聽你唱支歌嗎?”我以為,在當時的環境里,依云可能不會同意,沒想到她張口就唱起了《康定情歌》:跑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喲。端端溜溜地照在,康定溜溜的城喲。我看見,依云剛才還呆滯的目光,突然就靈動起來,笑容也飛上了她的臉,一只蘭花手還俏皮地在我面前做出了舞蹈范兒。如果一直活在愛情里,依云就該是眼前這副可愛的模樣吧?其實,如果依云想離婚,可以有無數種方法辦到。可遭遇過感情背叛后,她掉進了自己設置的怪圈,從此再也走不出來。曾陪一位朋友拜訪過一家知名寺院的住持,只為詢問一段感情的歸宿。住持聽罷來龍去脈,沉吟片刻后說:“這世間萬事皆可說,唯有感情的事無法說。”那就不說也罷,讀者諸君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作者簡介:向楠,女,河北省作協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牌雷射切割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代工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4g7d9u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