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容易上熱門的減肥文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自信地走在路上接受世人的目光 3、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4、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6、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7、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9、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0、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bidushe) 11、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不會忘記現在男朋友對我的不離不棄。 12、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13、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4、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細細記下往日的艱辛卻用微笑代替眼淚 15、某女減肥本來說好晚上不吃飯,后來勉強自己買了一個面包。想到今天要減肥,準備下去買包酸奶喝喝。覺得太甜,又買了兩根烤腸,覺得胃太酸,又下去買了一包蘇打餅干,吃完又覺得太干,又下去下了碗方便面,又太咸,又買了一瓶紅茶。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7、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 1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0、要么瘦!要么死! 2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2、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3、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我比你瘦!比你努力! 24、天將降好身材于女子也,必先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 25、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26、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7、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28、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9、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3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關于減肥的經典文案 1、多沒吃過物品吖。 2、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 3、當我奉告它們我要減肥,它們都說,你那末瘦了,減啥子! 4、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5、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6、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8、看看自個兒的肥臉,你有啥子資格吃! 9、胖人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10、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11、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2、照像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人最大的傷心!! 13、你TMD怎么就這樣喜歡吃物品你和肉親啊仍然怎么著 14、橫豎天底下胖人這樣多也不差你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有男朋友的胖人!***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格剛好是實在啊!你是沒張腦筋仍然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7、要不瘦!要不死! 18、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9、無論年齡,漂亮是務必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個兒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當比20歲女學生更有智慧,你應當曉得這個社會形態對女性多吹求。務必瘦,不要想非常多。 20、那一些想減肥又沒有心志力喜歡吃物品的人***沒救 21、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2、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23、獨自一個人連自個兒進食要求都扼制不住,還跟家畜有啥子差別? 24、你吶?拖著臃腫的身體和妄圖掩飾肥胖的厚厚皮猴兒擠班車?仍然自個兒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來晚? 25、要瘦就得支付代價難以承受就接著在胖人行列混 26、假如你和我說你不可以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7、要瘦必須要支付代價的。怕受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著手了。沒有好辦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8、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 29、怎么就那末不知羞恥,吃吃吃, 30、就喜歡每日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個兒粗大的腿塞進去? 鼓勵減肥的文案 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5、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8、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10、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11、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12、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3、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14、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5、要知道,對掌柜的說:“有沒有XL、XXL、XXXL的衣服”時,是很難說出口的;但是“這里的衣服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口。 1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7、想想那些綽號…… 18、小s說過:你到底有多餓啊?吃那么多干嗎?不要整天把每頓飯都當最后一頓吃!一輩子早呢,還得吃那么多飯,別把吃飯當作一件多么重要的事,營養夠了,飽了就可以了!其實你離死還遠呢! 19、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么?什么狗屁干大事,(bidushe)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成就什么!你什么都成就不了!去找工作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生活了!那么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20、散步時,男朋友可以樓主你的腰。 21、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2、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23、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4、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5、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8、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9、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0、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更多美文:好文案

好文02

風鰻   正月里最大的事就是過年,不管是常年一身西裝始終昂揚自信的上海中心Jack,還是出門永遠腳踩恨天高從不以素顏見人的嘉里中心Regina,或者是會在上班間隙溜到隔壁光明村買一客生煎饅頭順帶捎兩只對面弄堂里的油墩子的成都南路Minnie,在正月伊始都會做回乖乖的上海小囡,穿著睡衣蓬著頭,不時溜進廚房看看姆媽又在做啥好吃的,順便捻一點嘗嘗鮮。       “困醒啦,手汰過伐”,忙著把鰻鲞拆骨的母親略帶寵溺地埋怨,一如往常。鰻鲞是上海人家年飯桌上尋常的冷盤。臨近年節,菜場里賣魚的爺叔會進貨那種一人高的大鰻魚,一條二十多斤,價格不菲。平日里手緊的阿姨媽媽們此刻都像是麻將桌上忽然贏了大錢,預訂起來絕不猶豫。“阿倪,幫我風兩條哦”,“好額,一條拔(給)兒子咯”,“是呀,新婦(媳婦)歡喜切(吃)”。       風鰻魚是個技術活,不能沾水,得用干布擦凈魚身,然后剪開肚皮扯去內臟,還要把魚骨間殘留的血塊小心剔干凈,不然會腥氣。用高度白酒和少量粗鹽腌制半日,再用削薄的竹篾片撐開肚皮,在魚頭處吊一根細繩,掛起在北陽臺上。       臨近大寒時節,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但北陽臺上的窗一直開著,高高懸起的晾衣桿上掛著主婦們的心頭好:臘雞,香腸,咸肉,鰻鲞,青魚干……在凜冽的寒風中宣告著年節將至。       風干鰻鲞的最佳賞味期在十天左右,有了干貨的咬勁但又不會太硬。剁一大截下來用清水蒸了,趁熱把魚骨和魚皮剔除,再把魚肉順著紋理掰成一片片,碼在青花瓷盤中,真真是“白如羊脂玉”“一見銷人魂”,怪不得Jack,Regina,Minnie們會不顧形象地捻了就往嘴里送。       烤麩(㸆麩)   年飯桌上搭配這風鰻的,必定有一盤濃油赤醬的烤麩。這是種米面制品,把麥麩與面粉用水和勻成團,然后在水中揉搓直至生成面筋,再發酵后上鍋蒸熟。成品狀如海綿,柔軟多孔能吸各種湯汁,卻又因筋之力不失勁道。“麩”是傳統食品,早在南宋臨安就已有了它的各種吃法:鼎煮羊麩、乳水龍麩、五味熬麩、糟醬燒麩……       不過現如今年夜飯里的“麩”并沒有那么多炫技燒法,只是一味——“㸆”。人們習慣用“烤”字代替“㸆”,但兩者是完全不同的。“㸆”之法,絕非“烤”,而是寬湯大火煮沸后用小火慢慢煨干。江南一帶人家,至今仍保存著這種傳承自宋代的烹飪法,寧波㸆菜即是一例,烤麩也是一例。出鍋之際,濃稠的湯汁包裹著食物,油光锃亮。       烤麩的配菜很一般,也就是木耳金針菜花生香菇之類,既比不上雞鴨魚肉的身價,也沒有時鮮蔬菜的水靈,但它永遠是上海人家年飯桌上不可或缺的一道菜,因為它的名字寓意著“靠夫”。       這是上海主婦們的小心機。別看上海女人的“作”功天下第一,可上海女人的分寸感也是世界一流。會軋苗頭看眼色,曉得在場面上給人面子,這些都是做上海人的本分,否則就是“拎勿清”。所以這“靠夫”也是個場面活,雖說上海女子個個在職場上呱啦松脆,專業之拿手氣場之強勢情商之高明絕不輸男同事,但在家人聚集的年飯桌上還是會表現出嬌滴滴的柔弱樣,用烤麩來表達對夫君的依賴,讓那位平素里經常買汰燒的家主公好好享受一下一家之主的豪邁。       上海人懂得給別人面子,也要求別人給自己面子。《愛情神話》里有個橋段,一個操著蘇北口音的城管不讓老烏把自行車停咖啡店門口,沒了面子的老烏于是吐槽“乃么阿拉變成客人,伊拉變成主人唻”,一句主客,高下立見,總算扳回了面子。當然電影不敢就這么結束,怕引起眾怒,于是老白打了圓場“啥主人啦,往上數三代,統統是這里的客人”。       太講究面子容易讓人覺得虛情假意,所以很多新上海人常會感慨在這座城里呆了大半輩子卻始終沒有融入感,甚至還會覺得上海人排外,有極濃的市儈氣,大抵也是因為不懂得上海人的“面子”。上海人的“面子”極講分寸感,不能太熱絡,也不能太冷漠,走得太近會被認為是“骨頭輕”“十三點”,離得太遠又會被吐槽太自以為是。       上海人之間,朋友聚會很少有喝得酩酊大醉的,什么“感情深一口悶”的做派會嚇壞上海人。正月里走親戚,彼此送的也往往只是些吃口不錯的糕點水果,價格并不太高,“送禮忒重,人家會有負擔額,以為儂要做啥睞”。但在另一方面,上海人對待陌生人也會顧及面子而不至于太頤指氣使。網上經常有人贊嘆上海的防疫人性化,我把你隔離了,這是我的權力你的義務,但我不會對你大呼小叫,我會允許你帶上你的寵物而不是亂棍打死,我也會允許你在充分防護的前提下叫外賣。這一切的背后,就是上海這座城的分寸。       這種分寸的拿捏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就像穿著睡衣在家晃蕩的上海小囡和ta們的姆媽。不去廚房吧會被罵偷懶,可到了廚房又會發現做啥錯啥,幫忙洗菜會被嫌洗不干凈,切菜吧又太笨手笨腳,炒菜更是不敢嘗試的活,唯有一樣可以穩穩當當地信手拈來而不用擔心姆媽的大呼小叫,這就是——做蛋餃。       蛋餃   做蛋餃并不是個簡單活計,但不知從何時起就突然學會了,大概是幼年時經常站在外婆身邊看會的吧。把煤氣灶開小火,拿一只不銹鋼飯勺在火焰處加熱,先用大塊豬油在勺底抹一下,然后舀一小勺蛋液倒進去,手腕一轉已然成了一張薄薄的蛋皮,然后挖一小勺肉末放在一邊的蛋皮上,把另一邊小心翻起,合攏成一個黃澄澄的“蛋”餃子。整個過程要一氣呵成,時間不能太久,否則蛋皮變老就粘不到一起了。       蛋餃做完時還是半生的,因為那點時間并不足以把肉餡煮熟,但沒關系,因為它們最終會被放入三鮮鍋里,跟發泡的肉皮咸香的腌雞大只的鮮蝦還有鵪鶉蛋冬筍百頁結香菇一起,在熱鍋里咕嘟咕嘟地沸騰,驅走年夜的寒涼。氤氳熱氣里,乖乖的上海小囡、“靠夫”的上海主婦、不計較買汰燒的上海爺叔,挾著菜咪著酒說著話,又是一年,歲月靜好。       作者 有言書中如玉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 林 仔(湛江)     少年已識愁滋味                           一 小燕今年十四歲,在縣城一間中學讀初二。小燕最近更加心煩意亂,學習、吃飯、睡覺都是心不在焉的。剛剛平靜點的生活終又起波瀾。小燕聽爺爺奶奶說,媽媽已向法院提交了起訴狀,要與爸爸離婚。該來的還是來了。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小燕的父母總是無休止的爭吵,甚至有時還大打出手。小燕和弟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躲進里屋默默流淚。小燕隱隱約約聽到,父母每次爭吵,都和另一個女人有關。有時爭吵后,小燕爸摔門而出,小燕媽獨自傷心流淚,小燕還算懂事,每次都安慰媽媽,還陪媽媽流淚。 小燕心里清楚,一味傷心難過也于事無補,總得想想辦法來挽救將要破碎的家庭。小燕學習還算努力,老師課堂上教的法律知識還有些印象,但教得較多的是如何拿起法律武器保護婦女兒童的合法權益,這不是要支持媽媽起訴嗎?小燕一時茫然了。一天,小燕終于鼓起勇氣跟語文老師說起家庭的事情,因為她對語文老師比較信任。老師知道小燕的想法后,告訴小燕,法律上有個撤訴的概念,就是看看能不能勸小燕媽撤回起訴,不要求離婚了。 晚上,小燕見媽媽心情還算可以,于是跟媽媽說起撤訴的事,媽媽沉默一陣,最終跟小燕說,我們大人的事你不懂,你也別管了,媽媽對不起你。說完又要哭,小燕沒有辦法啊! 媽媽的工作做不通,小燕又想著做爸爸的工作,但爸爸的工作也一樣做不通,小燕真是無可奈何了。 聽說開庭的時候,小燕爸也沒有挽留小燕媽,同意離婚。因為小燕已滿十周歲,法官在辦公室跟小燕作了一次談話,主要意思是:你的父母都同意離婚了,你盡量少受到影響,但根據法律有關撫養權的規定,你有權選擇跟隨父親或者母親生活。小燕考慮片刻,跟法官說,我跟我媽媽一起生活。最后,法庭調解結案,小燕爸和小燕媽自愿離婚,小燕由媽媽撫養,弟弟由爸爸撫養。   一個星期后,爸爸和弟弟搬到外面去住了,小燕要見上爸爸和弟弟一面也不容易,就算見面,那種感覺也太不如從前了……       二 小明剛剛過完十一周歲生日,在縣城一間小學讀六年級。雖然已是畢業班了,但小明最近上課總是無精打采的,因為他的爸爸失蹤了。小明爸爸平時雖然也很少在家,但小明還是能夠時不時看見爸爸,可如今爸爸已經有一個星期不回家了。小明問了媽媽幾次,媽媽先是說爸爸到外地辦點事,很快就回來,后又說爸爸沒事的,不要老是問。但小明還是細心的發現,提起爸爸時,媽媽的表情總不太對勁。 小明現在回想起來,這幾年,爸爸在家的時間都不長,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但爸爸很心疼小明,回家時總是給小明帶這帶那,假期還經常帶小明去玩。在家時,爸爸常常跟小明說,要努力學習,不要像爸爸一樣沒有文化,沒個像樣的工作。可現在幾天不見爸爸了,小明這心里空嘮嘮的,真不是滋味,媽媽又不說,能問誰去呢? 又一個星期過去了,還是不見爸爸回來,小明禁不住又問媽媽,爸爸到底去哪里了?這么久還不回來,辦什么事情啊,要那么久?媽媽沉默著。小明又對媽媽說,媽媽你告訴我嘛。媽媽生氣地吼著小明,你不要問了,我也不知道。小明不依不撓,我就是要問,就是要問,我要爸爸,你告訴我!媽媽哭了起來,小明也跟著哭了起來…… 一天,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小明漫不經心的走在校園里。突然,一個同學走到小明的身邊,大聲對小明說,哦,你爸爸被警察抓去了,哦,你爸爸被警察抓去了。當時,很多同學都在附近,都好奇的走了過來。小明也大聲的吼那位同學,你騙人,你騙人,你爸爸才被警察抓去呢!那位同學接著大聲說,不信回去問你家里人,等著瞧吧。小明隱約覺得那位同學說的應該是真的,只是自己不情愿相信罷了……       三 自從上了五年級,小強的心里真不是滋味,自己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沒有一點業余樂趣了。以前,學習之余,還可以玩玩游戲,看看電腦,放松放松,可現在媽媽已向他下了死命令,說五年級了,要緊張起來了,什么游戲,什么電視影片,通通都要戒掉了。小強也和媽媽爭辯過,說自己會抓緊時間學習的,但學習之余放松一下,總該可以吧。但媽媽卻說,玩那些游戲有什么好,一來浪費時間精力,二來影響視力,絕對不行的。那些個電腦,你看的什么視頻、影片,有啥價值,有啥教育意義,還是先戒掉為好,你就老老實實的給我學習吧,實在累了,就到樓下散散步,走動走動,或者到附近同學家里玩玩,但只能交流學習,絕對不能碰那些東西啊!哎,媽媽就是高高在上,就是權威,小強雖然不服,但也只能是默默接受,遵照執行。 于是,小強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在學校,語數外,課余時間還補習閱讀作文、奧數、奧英,往返于家里和各個補習班、培訓班之間,看中外名著,雖然很累,小強還是堅持,爸媽也樂于付出,包括時間和金錢。小強本來學習成績就不錯,加上自己的努力,爸媽的嚴管、支持,小強的成績更加進步,但媽媽還是不滿意,巴不得小強考個全班第一,甚至全年級第一。但小強還是時不時地想著游戲,想著電腦,但爸爸媽媽,特別是媽媽就是不同意。小強心里暗暗在想,看來快樂無憂的童年已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四 小梅一家住在農村。這幾年,小梅的父母辛辛苦苦地干活,終于有了點積蓄。可是在鄉下,現在賺不了幾個錢了,于是小梅父母就想著到縣城租房住,可以做點小生意,子女也可以在縣城讀書。于是,小梅一家在臨街的地方租了房子,還帶有鋪面的,貴是貴了點,但可以居住,又可以做點小生意,夠合算的。因為靠近學校,小梅父母就張羅著做早餐、中餐。雖然要起早摸黑,忙忙碌碌,但小梅父母就是不怕勞苦的堅持著。父母兩人忙不過來,小梅也經常主動幫忙,很是積極。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小梅讀初中了,課程一下子多了起來。由于經營有方,態度又好,家里的生意慢慢好了起來,一家人忙得不亦樂乎。但小梅一早起來幫忙,中午放學又要幫忙,沒有時間顧得上功課,成績慢慢退步了,老師已說過小梅幾次了。 于是,小梅跟父母說了這些情況,叫父母請個幫手,自己要花多點時間學習了。父母跟小梅說,現在又要交房租,加上各種花費,還沒有多少剩余的錢,人工又貴,就先再幫幫忙吧。小梅沒有辦法,也不再說什么。小梅一早起床,洗刷后就要學習,媽媽又叫她了,小梅,幫忙招呼客人,幫助倒點茶水,小梅……。哎,小梅哪有心思學習哦!小梅的同學都說,在家里那用干什么活,只要我們想學習,父母什么都不要我們做,有的同學甚至連自己吃飯的碗筷都不用洗。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同學們都想著到哪里去玩,而小梅呢?也只能是想想罷了……       五 小雅今年十歲,在鄉下讀五年級。小雅從小生長在農村,因為耕田種地賺不了幾個錢,所以,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到珠三角去打工了,一年難得回來幾次。小雅就和弟弟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爺爺奶奶年紀還不算大,平時還干點農活。爺爺奶奶不在家的時候,小雅就幫著照顧弟弟,小雅還會煮飯做菜、燒水、喂雞等等。小雅讀書還算努力,成績也不錯。只是放學在家時,遇到什么難題自己搞不懂的,也不知道要問誰,爺爺奶奶也不懂。要是爸爸媽媽在家就好了,小雅想。鄰居小麗的父母都在家,小雅特羨慕她的。周末了,小雅有時想到縣城走走,一來買點學習資料,二來,可以到處看看,見識見識,但爺爺奶奶總是不讓去,小雅只能盼望著爸爸媽媽回來再說了。爺爺奶奶總是叫小雅早早睡覺,即使周末也不例外,說小孩子三更半夜不睡覺,像什么樣子呢!爺爺奶奶也不喜歡小雅跟鄰居的孩子們玩游戲,說女孩子要文靜一點,玩那些游戲,你追我趕,瘋瘋癲癲的,有什么好。小雅真是拿爺爺奶奶他們沒有辦法。 小雅有個親戚在縣城。一次,那個親戚的女兒小花過生日,他們邀請小雅、弟弟,還有爺爺奶奶到縣城家里一起過生日。那個親戚住在什么花園,小雅記不清楚,只知道很優美、漂亮。家里更是漂亮極了。小花也是讀五年級,但小花說的很多東西,很多問題,小雅都不太清楚。小花還會玩電腦,還會彈電子琴,而小雅只是在電視上見過這些而已。小花和她縣城的同學玩得很是投入,小雅和她們呢?好像是格格不入啊!吃完中午飯后,小雅覺得沒有什么好玩的,很快就和弟弟、爺爺奶奶回鄉下去了。 很快又要到期末了,老師告訴小雅,要叫家長到學校開家長會。小雅回去跟爺爺奶奶說,要開家長會。爺爺奶奶說,什么會啊?小雅大聲說,家長會。爺爺奶奶說,那怎辦呢,你父母不在家,爺爺奶奶又不識字,哪懂開什么會呢。小雅就說,那你們有一個人到時就到教室里坐著吧。到了家長會那天,爺爺奶奶到田里去干活,忘了家長會這事了。小雅別提有多難過了。晚上,小雅打電話給媽媽,哭得可厲害了,媽媽一邊安慰小雅,一邊也是唉聲嘆氣……     六 小果在縣城讀四年級。小果班里同學的成績普遍都很好,可小果不知道怎的,雖然也很努力了,可成績就是跟不上去。不知道是自己笨呢,還是學習方法不對頭。特別是數學、英語,怎樣學都學不會,慢慢的,小果對學習越來越沒有興趣,上課也無法集中精神。老師對她也失去了信心,同學們也總是看不起她,小果的爸爸媽媽也覺得沒面子。 一次上英語課,剛開始,小果聽得還算認真,但聽著聽著就跟不上老師的節奏了。很多單詞、簡單的語法,小果都不理解,弄不明白,而同學們都在認真聽講。小果坐在比較偏的位置,于是,她看起了自己還算有些興趣的課外書。小果還是被老師發現。這樣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放學后,老師負責任的請來了小果的家長。小果的媽媽不在家,爸爸匆匆忙忙趕來學校。老師和小果正在教室辦公室等候。老師向小果的爸爸說明了情況,并強調,如果再這樣下去,小果的英語成績可是跟不上了,希望家長也加強教育孩子。爸爸一個勁的向老師道歉,說老師辛苦了,以后一定會多多教育孩子,請老師放心。爸爸轉而嚴厲的批評小果,上英語課怎么能看課外書呢?英語課那么重要,不好好學,以后會吃大虧的。在這種場合跟爸爸見面,小果真是尷尬極了,低著頭,一句話不說,心里怕的叮咚響。告別了老師,爸爸下樓快速的走在前面,小果背著個大書包,耷拉著頭慢慢的跟在爸爸的后面…… 又一次,數學單元測驗,小果拿到試卷就開始害怕,頭腦一片空白,只好硬著頭皮做試題。大概做了二十分鐘,完成了一小部分試題,剩下的真的不會做了。小果看了一眼同桌和周圍的同學,他們個個都在認真答題。小果想照抄同桌的,但最終還是沒有抄。小果覺得自己真是沒用,大家同一個班,都是相同的老師教,怎么別人都會做,自己卻不會呢?哎!小果沒事可干,老師又不讓提前交卷。對了,自己不是喜歡畫畫嗎,于是,小果趁老師不注意,偷偷畫起畫來。小果畫得太專心了,老師來到身旁都沒有發現。老師輕輕的敲了一下小果的桌子,也沒有說什么就走了,小果感到很是愕然,不知所措。 兩天后,小果中午放學一回到家,媽媽就大聲責罵她,看看你做的好事,你看看,丟不丟人!我跟你爸爸的臉面都讓你給丟盡了!現在老師、家長不是以班級為單位建了微信群嗎,有什么好事,不好的事,老師、家長都發在群里,當然是老師發得比較多。媽媽給班里的微信群小果看,小果看到了五張照片,其中有兩張特別醒目,一張左邊是測試卷,有很多題目下面空著,右邊是自己在畫畫。一張是老師批改后的小果自己的試卷,分數欄寫著36。還有兩張是兩位同學的試卷,一張是100分,一張是98分,最后一張是全班同學的成績表,都是80多分、90多分居多。原來自己在畫畫時,讓老師用手機給拍到了,連同自己的試卷一同發到微信群里。小果真是羞愧難當,難受極了。小果先是默不作聲,但見媽媽這樣生氣,只好好聲好氣跟媽媽說,我不會做,我學不會。那也不能畫畫啊,這是數學測驗。小果哭著對媽媽說,我以后不敢了,媽媽你就不要生氣了。 下午到學校,小果一進教室,同學們就起哄,“畫家”來了,“畫家”來了,小果聽出了“畫家”的含義,無地自容,伏在桌子上偷偷哭了起來。 一連幾天,小果都很害怕上學去……   七 ……   謹以此文,獻給那些長期不被老師、家長關注的、看好的,已識愁滋味的學生。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桃園鋁板雷射雕刻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4g7d9u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